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南分局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品牌创建
日期:2018-08-06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今年以来,鲁南监察分局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关于深化改革 持续创新 强化落实的工作意见》,按照“推进品牌建设、党建引领执法”的新思路,以标准化党组织建设达标为基本目标,提出了“打造作风过硬、标准更高、特色突出”基层党组织新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品牌创建,激发党员干部在煤矿安全监察事业中创特色、树品牌、出亮点、上水平。

一是创建“双七”党总支”:“七力”党建促 “七新”分局。将党总支品牌创建与分局年初提出的打造“七新”分局目标相结合,实现各项工作相融合,推进党建引领执法。二是第一党支部创建“四铁”党支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铁心跟党走、铁肩担使命、铁力抓党建、铁腕保安全”。三是第二党支部创建“团结拼搏党支部”。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像铁道游击队一样顽强拼搏战斗。四是落实创建目标。分局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以品牌创建为平台,坚持“四围绕”,注重“四强化”,夯实“五好”标准,明确创建定位,完善党建机制,探索党建方法,开展特色活动,锻造精诚团结、敢打敢拼的执法队伍。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