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中分局“四个一”推进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日期:2018-08-23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鲁中监察分局提出并落实“四个一”要求。

一是人手一本书。分局党总支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员干部人手一本,方便大家学习,真正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避免会议传达式学习,提高了学习效果。

二是突出一个主题。学习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要求大家既要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更要吃透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三是明确一个导向。学习中引导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去学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习中寻找解决问题、提高能力的答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执法成果。

四是开展一次交流。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党总支成员和支部委员重点发言,谈真情实感,其他人员补充发言,在交流中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