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印发《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规范》
日期:2018-08-2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整改省局机关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反馈的“党组织活动记录不规范”问题,鲁西监察分局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印发了《鲁西监察分局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规范》,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工作。

一是明确记录本的使用标准:统一使用省局机关党委印制的《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本》。

二是明确活动记录的范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各类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不包括业务学习和业务工作会议情况。

三是明确活动记录的内容:活动主题、时间、地点、主持人、记录人、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参加人员、主要议程、发言人、发言内容、决定、决议等。

四是明确活动记录的人员:指派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熟悉党务知识的同志做好各项记录。

五是明确存档保密要求:内容不能随意涂改、增删,不得随意销毁;无关人员未经许可,不得随便阅看。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