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党建
鲁西分局党支部坚持六个“不放松”“强身健体”
日期:2018-08-23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为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鲁西监察分局党支部生活坚持六个“不放松”,保数量、提质量、强根基,做到支部活动更贴近实际,效果更加显著,党员理论功底和应用能力更强健。

一是全体党员要坚持参加上级安排的各项学习不放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各级组织的视频会、学习活动和本支部根据计划表安排的各项学习活动。二是根据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学习不放松,将时间利用效果最大化,涓涓细流汇大河。三是利用好车上、班前、会前等时间,交流思想不放松。追求学习效果最大化,通过交流、探讨解疑答惑,共同提高。四是坚持按期组织党支部活动不放松。严格按照党建工作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三会一课”,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党的组织生活根植心中。五是记录学习过程,定期总结、反思,让思想定期“提高、归案、定型”不放松。“学而不思则罔”,将学习资料分类、过程分区,是一种很好的提高手段,在每个阶段通过总结学习内容,将学习所得“归案”,通过不断深化记忆,将思想“定型 ”。六是将所学与现场实际相结合,引领安全监察思路与创新不放松。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煤矿安全监察紧密结合,发现新问题、找出新对策,在不断创新中保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