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媒体时讯
【中国煤炭报】山东局创新廉政教育方式
日期:2023-12-28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山东局创新廉政教育方式


版次:m3    作者:高文静,张少华     2023年12月23日

本报讯 记者高文静 通讯员张少华报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纪检组创新廉洁教育方式,认真梳理案件查办过程中发现的干部纪法知识盲点、混淆点,结合应急管理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精心挑选中纪委和山东省纪委官网上的警示教育廉洁小视频,每周推送到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手机上。

目前,该局已持续推送小视频20余个,涉及警示教育、纪律解读、廉政故事、家风家训、个人事项报告等方面,督促党员干部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纪法知识。特别是监察执法人员在一线奋战时,也可以利用休息时间随时观看小视频,达到时刻提醒和警示自己的目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