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媒体时讯
【今日头条】虎年伊始谋思路,凝心聚力再出发
日期:2022-02-11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新年上班伊始,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监察执法五处及时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和警示教育,收心聚力,细化工作思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开展安全监察工作,以扎实行动和优异成效为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精神,党员干部凝聚起干事创业、团结奋进的共识。

二是认真学习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围绕学 习省委书记李干杰讲话,明确了我省十大创新工作重点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信心和决心。

三是集体观看了应急管理部系统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廉政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始新年工作,明确目标新征程。

四是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围绕落实国家局、省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谈了体会和感受。

五是虎年伊始谋思路,凝心聚力再出发。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收心聚力,以积极状态开展煤矿监察工作;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严守规矩,坚决做到清廉执法,不逾底线,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紧紧围绕省局“1248”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要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抓住节后复产关键环节,强化风险分析研判和“四不两直”突查,推进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商全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