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媒体时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山东煤监局纪检组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专项监督
日期:2021-04-22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全国“两会”期间,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全省煤矿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实,山东煤监局纪检组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成立监督检查组,对省局安全防范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通过“四不两直”、个别座谈等方式,监督检查组突击抽查了局统计中心、鲁东监察分局、鲁中监察分局等单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有关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查阅了相关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全国“两会”期间工作部署,尤其是应急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监察执法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煤矿安全生产隐患和事故省级直报等制度,坚决防止擅离职守、“遥控指挥”、“电话值班”等情况发生,全力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煤矿实现了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