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办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1-30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专兼职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山东局举办了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山东局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纪检室根据2022年反腐败斗争综述、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制作的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视频短片。山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同志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的辅导报告,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落实国家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李波同志强调,专兼职纪检干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和实际工作,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基础,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加强监督检查的决心和信心,将牢记“三个务必”“两个永远在路上”,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各项措施执行落实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