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听党话跟党走 在执法一线绽放青春光彩
日期:2022-05-23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监察执法三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处青年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一线绽放青春光彩。     

坚持理论自信,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树牢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     

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利用国家局集中轮训、干部大讲堂、网络培训等教育资源,加强学习。把《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监察条例》《煤矿安全规程》等法规融会贯通,依法促安,依法保安,持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激扬奋进之力,勇当青年先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积极参加“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通过学习张在贵、原鲁西监察分局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找差距,正视问题促提升。立足查大系统、除大隐患、防大事故,求真求实监察,敢于斗争、善于作为,不断查处隐患问题,破解安全难题。     

对照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正确政绩观,清醒认识手中的权力风险,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制度,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从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