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办干部人事档案政策专题培训
日期:2022-05-24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提升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水平,5月22日上午山东局举办干部人事档案政策专题培训讲座,特邀应急管理部信息研究院副处级干部、高级工程师杨春宁同志授课。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出席,人事处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事业单位人事档案审核专班成员等参加培训。

杨春宁同志从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专项审核、任前审核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干部人事档案相关政策,介绍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任前档案审核的工作要求、并着重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重点、难点问题及其解决方法,并就具体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