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日期:2022-04-02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按照国家局统一部署,近日财务处联合相关职能处室,完成我局项目绩效自评工作。

精心研究,夯实评价基础。为做好绩效评价工作,全面细致对局本级十六个项目指标体系包含的4个一级指标、6个二级指标、10个三级指标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确保绩效评价结果客观公正。

突出重点,科学设置指标。为提高项目资金评价质量,围绕我局实际情况,突出对矿山安全监察的保障作用,力求全面覆盖全局资金运转的各个层面,科学设置指标。

部门联动,认真开展评价。本着“谁花钱,谁负责”的原则,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各自开展实施的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价,根据实际业务量填列完成值,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

通过项目绩效自评,完善构建相关管理体制,为下一步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