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四项措施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日期:2022-04-01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执法四处采取四项措施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一是提高认识,党建引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充分认识党建是思想和灵魂,引领监察执法业务,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监察执法效能的提高。

二是压实责任,一岗双责。下矿监察执法,执法带队人必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更要抓党建。支部要求执法带队人汇报执法工作的同时必须汇报党建工作,要汇报认识、汇报差距、汇报措施,推进党建与业务形成“一盘棋”。

三是全员参与,上下齐心。人员调配到位后,支部研究成立了党务工作小组,支部书记负总责、一名处级干部分工负责、六名年轻同志参与,将党建工作分解到人,确保党建工作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既锻炼了队伍、又培育了党务工作后备力量。

四是形成机制,创建品牌。执法四处党支部探索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制,坚持工作上出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查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执行能力上的不足,并落实整改措施,创建执法四处党建特色品牌,为打造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山东实践样本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