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省地震局财务资产中心到局机关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22-03-05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1日下午,省地震局财务资产中心主任宋银峰带队到机关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召开了座谈会。

双方围绕餐厅管理、物业管理、外聘人员招聘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沟通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了机关餐厅等办公服务网点。

通过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拓思路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局机关服务中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后勤保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