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五处六项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2022-03-30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28日枣庄市薛城区发现疫情后,监察执法五处立即按照局领导要求,提升警觉,迅速行动,六项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

一是提高防控意识。要求干部职工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守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是及时发布预警。第一时间传达省局、枣庄市、薛城区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自觉遵守规定,关注官方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三是组织全员检测。全体人员28日一早到社区登记,进行核酸检测并在疫情防控群主动报告。

四是强化场所管控。增加重点区域消毒频次、升级个人防护。强化来访人员检查健康码、配备手消产品、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加大办公楼内外、会议室、车辆及设施设备的消杀频次。

五是规范自我防护。要求全体监察员及家属外出、工作、进出公共场所时必须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少出行、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离开枣庄市。

六是严控出差疫情风险。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求企业减少陪检人员,做好陪检人员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