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一处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日期:2022-03-03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贯彻山东局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全力保障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2月25日夜,监察执法一处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对赵楼煤矿开展突击夜查。

此次夜查主要围绕煤矿领导下井带班、超能力生产、井下皮带保护装置状态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突查。检查人员通过人员精确定位系统详细检查了矿领导下井带班情况,查阅了2020年以来的矿井产量报表,未发现超能力生产和超员问题。现场试验装载机皮带各种保护装置,均试验合格灵敏。

通过突击夜查活动,营造了监察不断线,夜查不间断的浓厚氛围,让煤矿企业时时处在接受安全监察的备检迎检状态,动态保障了安全生产。下一步,监察执法一处将进一步发挥突击夜查的作用,强化突击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营造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推动辖区煤矿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