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对新任职副处长和交流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日期:2022-03-10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8日上午,山东局召开会议,对新任职副处长、交流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同志对新任职副处长、交流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李波同志宣读了部分新任职干部家庭助廉寄语,提醒大家算好人生“七笔账”,并提出3个方面廉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增强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全面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

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提出了7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忠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永远跟党走。二要感恩,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并把感恩之情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三要自信,坚信自己能够胜任工作,避免做事畏手畏脚,同时又不能自负。四要自律,心中有规矩,不徇私情,不谋私利,谨慎用权。五要自强,不断加强学习,积极主动提升能力,克服本领恐慌。六要补位,认真做好分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好正职的工作,要有积极的补位意识。七要团结,多做凝聚人心的工作,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自觉秉持公心,维护好集体团结。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主持。新任职副处长、交流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