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妇女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09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7日下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妇女群众学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有效增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向中心女职工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职工保障妇女权益的意识,营造了关心、关爱妇女身心健康安全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