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一家人,一条心,凝心聚力提作风
——监察执法二处“大讨论”活动之一
日期:2022-03-17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营造“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浓厚氛围,执法二处开展以“一家人,一条心,凝心聚力”为主题的作风提升大讨论,以激发全体监察员共同拼搏一家人、履职尽责一条心的热情,全面带动工作作风扭转和提升。

3月15日,执法二处按照“大讨论”活动方案,召开了第一次大讨论交流。从“人员调整后自己工作如何准确定位”、“如何'上心、用心、尽心’工作,破除'天花板’心理”、“如何将对组织信任、同事的支持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培养‘事经我手不出错’的理念”“如何提高执法文书严谨性”“如何认识和处理好工作和身体、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等九个方面展开讨论。

大家畅所欲言,坦诚发表看法,一致认为,“大讨论”活动进行的时机恰当、内容贴切、效果实实在在,达到了预期目的,提高了执法二处一家人的认同感,起到了收心、凝心的作用,增强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创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新局面的信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