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对标先进找差距  学习榜样争先锋
——统计救援培训党支部“学先进、比贡献、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18  作者: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17日,统计救援培训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学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张在贵同志开展远程监察执法。以身边榜样的力量,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张在贵同志面对监察执法平台中纷繁复杂的数据,认真细致的查看分析,不放过蛛丝马迹般的异常数据变化,通过缜密严谨的对比分析,抽丝剥茧般研判数据背后所暴露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风险和隐患,守护煤矿安全生产。他克服严重眼疾,常常在电脑前工作到深夜,用默默坚守,当好保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矿监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格魅力。

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服务群众的民本情怀、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不畏困难的坚毅意志、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勇当尖兵先锋,为促进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