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春节期间安全监察不放松
日期:2022-02-06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农历正月初五,冬奥会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明查暗访组,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安全监察处、监察执法三处共6名煤矿监察员,赴天安矿业集团星村煤矿开展明查暗访,对春节期间停产检修等情况开展安全巡查。

检查组到矿后直奔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对煤矿值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应急值守、安全监控系统运行、假期安全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煤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分2组深入井下现场,对7302工作面、3301两顺槽密闭及防灭火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升井后与值班矿领导、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煤矿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抓住冲击地压、防灭火等重大灾害防治工作,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红线、底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弄虚作假,严防安全风险失控,升级为事故隐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