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节后开班“收心会” 赓续前行开新篇
日期:2022-02-07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让全体党员干部尽快收心归岗,杜绝“节后综合征”,2月7日上午,监察执法二处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节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决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在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监察员胸怀“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承诺,自觉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坚持在煤矿安全监察一线,守护着煤矿职工生命安全,筑起了矿井安全的坚实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对节后工作,要求全体监察员:一要收心发力迅速开局,调整到工作状态,加快工作节奏,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定计划、列清单,以积极状态推动矿山监察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紧紧围绕省局“1248”工作思路,逐一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三要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矿山安全监察干部队伍。

全体监察员一致表示,在山东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勇当国家局派驻山东的“尖兵”和“先锋”,为探索打造推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奋力开启2022年工作新局面,谱写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篇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