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奥运健儿摘金夺银 安全监察披星戴月
日期:2022-02-08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大年正月初五晚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听着广播中中国队获得首金的呐喊声、欢呼声,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一处的监察员连夜从各自家中赶往济南集合,为第二天开始的节假日检查活动做准备。

正月初六一大早,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模张在贵同志的带领下,监察一处一行四人驱车200多公里,来到鲁西矿业有限公司郭屯煤矿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组到矿后,一组直奔矿调度指挥中心,对领导带班值班情况、停复工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情况、“开工第一课”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另一组下井到南翼辅助轨道巷进行了现场检查。

反馈会上,监察人员与矿领导、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矿长要讲好“开工第一课”,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学习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在新的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