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督导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15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和督导组同志参加并督导会议。

会上,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同志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许振宏指出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召开的认真,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具体工作要求。

辛广龙对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认为,四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体会议过程比较顺利,完成了规定动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指出了还存在的对党组织的工作摆位有偏差、制定的整改措施与排查出的问题针对性不强、党建的效果不够等五个方面的不足。

对下一步工作,辛广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全体党员一定要首先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要积极主动在防事故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突出支部功能的发挥。建立彼此沟通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管理、教育、监督、服务”功能;三是要提高党建工作能力。通过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推动业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对党规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要了解国家大事、天下大事,掌握行业动态,提高理论学习兴趣,养成学习自觉和主动思考习惯。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