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联合携手保安全 平平安安过大年
日期:2022-02-07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我省非煤矿山分布范围广、种类繁多,灾害严重。春节前,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认真谋划,通过梳理春节期间非煤矿山放假、检修、生产及停产情况,制定了节日期间巡查方案。为确保春节安全巡查覆盖面和效果,确定了联合地市监管部门对威海、枣庄、济宁市非煤矿山开展抽查检查的工作方案。

除夕夜,监察员拨通了枣庄市应急局值班电话,问询了解市应急局节日工作安排,协调市局派出3名工作人员和1名专家共同组成巡查组,对滕州市节日期间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和滕州中联水泥灰岩露天矿山进行了抽查检查。大年初二和初五,监察员分别联系威海市、济宁市应急局,组织对荣成中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山矿、荣成波德隆石材有限公司和济宁市中钢富全矿业有限公司3处矿山开展安全巡查。巡查组重点检查了县(市)节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非煤矿山主要负责人在岗履职、领导带班值守和现场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依法采取了现场处置措施,收到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