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行新提任和晋升职级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2-01-19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19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为部分新提任和晋升职级37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担任监誓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担任领誓人。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山东局国家工作人员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履行法定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上午9时许,王其江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列队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许振宏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辛广龙要求大家铭记誓词,依法履职,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将铿锵誓言付诸于实际行动。他指出,一要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依法行政贯穿于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全过程。三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要履行国家监察核心职能,勇于创新,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勇当国家局派驻山东的“尖兵”和“先锋”。四要始终坚守底线,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时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以身作则、廉洁奉公。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