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我们在岗位迎接新年
日期:2022-01-01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31日晚,2021年的最后一天,监察执法一处一行4人到郭屯煤矿开展突击夜查活动。检查前,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重点对矿领导值班、带班情况,矿井应急值守情况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开展检查。晚19时许,检查组赶到矿井调度室,检查人员对安全监测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等进行检查,看到安全监测系统上传的各类数据正常,通过语音广播系统联系到井下带班领导,现场询问值班人员矿井安全生产状况、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要点等等。通过现场检查,矿井安全生产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安排井井有条,检查人员随后与矿井领导座谈交流了新的一年安全生产规划,并对矿井正在进行的2305工作面回撤工作提出相关安全要求。

晚22时许,随着2022年新年第一批夜班职工陆续入井,检查人员到副井口慰问关怀夜班下井职工,并送去新年的祝福,与现场职工交流安全心得,深情叮嘱一线职工要把安全记在心上,井下杜绝违章作业,全家才能幸福平安。

通过夜间突查,掌握了煤矿正常生产现状,推进了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我们在工作岗位上迎来了2022年第一天,感到非常充实、非常满足。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