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廉洁自律  文明过节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廉政风险分析排查
日期:2022-01-31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贯彻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 1月28日,事故调查处召开廉洁自律座谈会,分析排查特殊时间节点廉政风险,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庄重、廉洁的春节。

会上,调查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黄明书记、玉治局长讲话精神,按照省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就如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针对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宇飞通报的六类典型案例,大家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要求、对照队伍建设,踊跃发言,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是依然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特点,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做好反腐败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要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严格执行“禁酒令”,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确保两袖清风,廉洁过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