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庆新春   保安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开展节前突查行动
日期:2022-01-25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贯彻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1月21日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带领办公室、监察执法一处部分人员冒着严寒大雪,连夜对单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

提前研判,突出重点。检查组在开展行动前,充分了解单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该矿去年安全生产状况、经济运营效益等进行了综合分析,认为该矿可能在“三超”方面存在重大安全风险。

精密部署,分工合作。晚上九点突查行动开始。检查组分成三个小组,到矿后立即按照分工分头行动,直插现场。第一组入井检查井下现场,第二组直奔矿调度室查阅监控系统,第三组收集相关资料。

坚持原则,从严执法。经过一夜的突击检查,检查组最终发现并核实,该矿存在超能力生产和未严格执行限员规定两条重大隐患,检查组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理处罚,消除了重大安全风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