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安全“大餐”送基层
日期:2022-01-01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29日,在安全监察的空隙,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执法一处二级调研员张在贵为鲁西矿业公司郭屯煤矿的干部职工作了“如何理解我们共同的敌人是安全事故”专题安全讲座,为煤矿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该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副总工程师、科室(区队)负责人及安全生产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

张在贵结合当前全国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自保互保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安全学习,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严格遵守安全法律法规,杜绝习惯性违章,积极为企业安全生产献计献策。

通过聆听讲座,该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安全生产是个人幸福、家庭和睦的基石,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按标准作业、正规作业,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