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召开项目建设专题廉政会议
日期:2021-11-12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1月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煤矿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项目建设专题廉政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项目承建方、监理方对项目廉政建设的认识,以及针对我局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防控措施。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通报近年来其他单位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典型廉政案例,深入剖析了发生廉政问题的原因,指出要严把项目建设关口,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合同签订、付款审批、项目管理等全部环节。

辛广龙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各方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政各项要求,守住廉政红线,有问题按程序及时协调解决,坚决杜绝请吃送喝等现象发生。局纪检室要做好项目建设全程监督,发现违反廉政纪律问题要及时处置。

会后,承建方、监理方均提交了项目廉政建设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坚决不越廉政红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