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监局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
日期:2021-07-01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七一前夕,山东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利用下矿安全监察回济间隙,不顾舟车劳顿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同志、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辛广龙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山东煤监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他们的关爱,他们更加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一定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为山东煤监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辛广龙祝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庆利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党员遗属送去了慰问金。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等有关处室陪同走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