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执法座谈会
日期:2021-07-13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9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执法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王其江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和法律法规使用中的疑点难点开展了充分讨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表看法,有效发挥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作用。辛广龙局长全程参与讨论,认真点评观点,推动形成了统一意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对监察队伍关心的多个疑难问题达成共识,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政策理解、统一执法尺度、统一监察技术的效果;通过观点的交换、思想的碰撞,也提升了自己的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各业务处室处长、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各专业组负责人及部分监察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