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监局出台干部外出授课管理规定
日期:2021-06-01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山东煤监局印发了《外出授课管理规定》,系统规范干部职工外出授课行为。 

该规定对授课人员的范围、授课活动的批准条件和程序、授课内容、授课的纪律要求等做出了明确规定。规定要求外出授课人员应以完成本职工作为前提,应邀外出授课的,需履行审批手续,且不得取酬。以个人名义、不占用工作时间外出授课,应当事前报备。

该规定的出台,有利于充分发挥行业专家智力资源优势,丰富我局培训师资队伍,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为进一步规范山东煤监局专业干部外出授课管理提供了纪律规定和制度保证。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