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嵌入”分局执法
日期:2021-06-15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端午节期间,山东煤监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带队“嵌入”到鲁中分局监察组,对明兴矿业集团小港煤矿开展执法检查。

王庆利首先看望了坚守监察一线的监察员们,并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达深深敬意。随后与监察组一起下井现场监察,上井后听取了明兴矿业集团及小港煤矿安全工作汇报,与明兴集团领导座谈交流。

王庆利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重点部署好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生产。二是深刻吸取新安煤矿“5·26”顶板事故教训,摆正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三是统筹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