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参加“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1-06-18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参加了兖州煤业在鲍店煤矿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现场咨询活动。

王其江现场解答了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问题,并向现场职工赠送安全书画和安全文化用品。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安全警示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参与等多种形式,向矿区居民宣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方面知识。在事故案例牌板前,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惨痛的教训,王其江凝重驻足,并提醒大家,必须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切实强化现场管理,增强自主保安意识,以事故案例为戒,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务必“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局有关处室、鲁西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