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注册职业卫生师培训班在青岛开班
日期:2021-05-19  作者: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18日,山东煤矿注册职业卫生师培训班在青岛开班。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杨玉洲作开班动员讲话,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开班式。

杨玉洲同志指出,推行注册职业卫生师制度,是加强职业安全健康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年远景规划》的实际行动,也是《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的必然要求。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积极筹办,邀请全国在职业安全、职业健康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教授,为高质量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基础。王其江同志对参培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积极参加学习和研讨;二要发扬优良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要守纪律讲规矩,为山东煤矿企业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培训部主办,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承办,共举办二期。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安全卫生研究中心有关领导,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