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期:2021-05-0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4月30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参加会议。

14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感悟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我局“1247”工作布局落实、推动山东煤监事业发展以及个人成长感受、人生感悟畅谈了心得体会,展示了奋发进取、追求进步的蓬勃朝气。辛广龙高度评价了青年干部代表的精彩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回应了反映的诉求,并就实现青年干部担当、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辛广龙强调,青年干部一要提高政治能力,意识形态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要辩大事明是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高学习能力,加强自学,主动学习,并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勇于奉献,有格局、有胸怀,勇于担当,不怕吃苦,善于配合。

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主要负责人,2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