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启动2021年度巡察工作
日期:2021-04-23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4月13日,中共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巡察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波主持,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广龙到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对巡察组长进行授权,决定上年度对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安全技术中心、统计中心、救援中心4个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巡察部署和省局党组巡察计划,对2021年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着力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巡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统筹协调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要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严格规范巡察程序,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为推动山东煤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其江、巡察组全体成员,接受巡察的4家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