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百团大战》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会
日期:2021-04-3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抗日战争这一重要历史时期的认识,感受新中国胜利的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4月25日下午,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红色观影会,组织百余名党员干部收看了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再现抗战时期重点战役而拍摄的影片《百团大战》。通过观影,党员干部再次重温我国抗日战争史上那光辉的一页,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军队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是争取抗战胜利的希望所在这一论断的认识,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更加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理想信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及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观影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