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南分局创新开展“三位一体”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8  作者:鲁南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矿山安监局、省局关于党史学习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鲁南监察分局在完成党史学习计划的基础上,拓展学习思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打造“车轮+餐桌+手机”三位一体党史学习新模式。

 一是开展“车轮上”党史学习。充分利用煤矿安全监察路途中的时间,由执法带队人、支部委员讲述革命故事,共同追忆建党百年峥嵘岁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及时分享学习体会。

二是开展“餐桌边”党史学习。每周一、周五中午,充分利用全体党员集中就餐的宝贵时间,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我传承”宣讲活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在讲党史过程中传承着精神、丰富着自己、感动着他人。

三是开展“手机上”党史学习。利用分局“学习+”微信群,常态化宣传和普及党史小知识,及时分享红色电影、革命故事和中央精神,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每天定期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确保党史学习入脑走心,为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提供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