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干部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02  作者:人事培训处 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29日,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了第二期“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

长期以来,煤矿安全监察任务繁重、压力强度大,局党组高度重视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特邀知名专家以《变革时代的心理健康与心态管理》为主题,进行身心健康心理疏导专题辅导讲座。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监察分局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讲座从“适应是心理健康的本质、维护心理健康重在增强心理灵活性、心态管理是根本”三个方面,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心理保健意识,学会正确地自我心理调节,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培养健康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方式,以积极的阳光心态,以变应变,顺势而为,在煤矿安全监察向矿山安全监察体制转变的关键时期,积极适应和主动改变,提升自我抗压能力,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充沛的心理动能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