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到鲁南分局开展“嵌入式”执法检查
日期:2021-04-06  作者:鲁南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清明节期间,山东煤矿安监局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带队,嵌入鲁南监察分局执法组,对枣矿集团岱庄煤业公司开展清明假期安全执法检查。监察组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图纸和资料,分组对企业井上下现场进行了执法检查,查处问题隐患15条。

苗建军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动态巡查,重视消除细节隐患,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要持续提高全员安全遵章意识,着力抓好依法生产、规程落实、现场管理、技术管理及过程控制;要不断提高矿井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完善智能应用系统建设,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