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日期:2021-03-04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25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脱贫攻坚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担负国家煤矿安全监察神圣职责的机构,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防范和化解煤矿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切实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