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
日期:2021-03-08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带领调研组赴鲁南监察分局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分局落实省局党组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扶贫攻坚表彰总结大会的情况,并与分局主要负责人和综合室的同志们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会后,听取了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安全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七彩360”党建品牌建设、疫情防控、食堂保障等。

李波同志对分局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政治机关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二要守规矩。要督促煤矿企业在安全生产上守规矩,要教育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守规矩。三要抓落实。要抓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抓好上级党组织和省局党组部署的落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