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王庆利带队赴邱集煤矿进行节日期间安全巡查
日期:2021-02-15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督促煤矿强化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发现安全生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为监察执法提供信息和线索,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按照统一部署,2月11日起通过明查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对煤矿进行安全巡查。

2月11日,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率小分队赴山东省邱集煤矿有限公司,重点检查该矿井领导带班下井、值班值守、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监控系统和人员位置监测系统运行、排水系统运行、应急电源配置、瓦检安检、地面重要岗点在岗工作、冬季四防等情况进行了针对性重点抽查。发现重点问题5条,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由鲁东监察分局形成执法文书,责令矿井改正。

邱集煤矿地处黄河北岸、齐河县境内,是水文地质类型复杂矿井,这次巡查也是针对春节重要节日期间矿井依法办矿情况的一次安全检验,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