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过节不放松疫情防控
日期:2021-02-1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强化防控责任。节前先后印发《关于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单位、部门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控责任。

   减少人员流动。积极响应党中央就地过年号召,局党组成员及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在驻地过年,减少跨省流动风险。

   严格值班纪律。实行安全、防疫24小时“双值班”制,随时保持应急备战状态。

   落实防控措施。对办公大楼、济南中安宾馆、青岛兴安大酒店严格执行对来访人员的登记、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措施,加强对餐厅、走廊、电梯等公共场所的消杀,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强化监督检查。防疫办多次到现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查,对责任不落实、存在盲点死角的单位,及时督办,严防防控责任悬空,防控措施流于形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