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鲁西分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局月度局长办公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10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8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月度局长办公会议后,鲁西监察分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六项措施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梳理省局领导在会议上讲话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员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

二是对照排查整改存在问题。对照会议上指出的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排查,进行全面整改。

三是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将各分局发言材料转发全体人员,结合分局实际,进行学习借鉴。

四是严细工作督办。梳理出48项重点工作督办事项,明确责任人、督办人、完成时限,定期调度,进行列表督办。

五是完善年度工作要点。结合会议要求及省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完善分局年度工作要点,细化措施,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六是强化假期间安全监察。制定春节假期督查工作方案,明确6项重点督查内容,确保监察执法不断线,同时完成两矿次远程监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