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会议
日期:2021-01-18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8日下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出席会议。

统计救援培训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现场述职、接受提问和评议。本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既总结了成绩,也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预期效果。

辛广龙指出,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责任落实有了新进步、党建工作质量有了新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有了新突破。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务必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