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承诺暨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日期:2020-12-22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20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承诺和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王庆利主持,局党组成员杨成超、王其江、苗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河南煤矿安监局郑州分局多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机关处室、事业单位、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向省局党组作了廉政承诺。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各自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多履职、多尽责;要从郑州分局反面典型吸取教训,应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要重蹈覆辙。要时刻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律,明纪法、懂规矩,谨言慎行,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建立廉政谈话制度,加强节前廉政提醒;要以案明纪,筑牢防线,始终心存敬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局“禁酒令”,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坚决不踩“红线”、不闯“禁区”、不逾“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

据统计,截至12月20日,全局18个党支部、6个党总支和21个机关处室、监察分局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200名在职党员,完成了层层党风廉政建设承诺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