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煤矿安监局到我局开展煤矿冲击地压和矿用设备信息化建设调研
日期:2020-12-02  作者:信息计算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1月1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信息办、应急部信息院一行6人率队到我局进行冲击地压、煤矿重大设备感知数据接入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局冲击地压、煤矿重大设备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汇报,并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制定的煤矿冲击地压、矿用设备感知数据接入规范(试行稿)进行充分商讨,通过交流和讨论,在数据标准与共享、信息化分级管理使用等方面达成共识,结合我局信息化建设成果及经验修改完善了相关接入规范,为下一步全国煤监系统推广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调研组对我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山东煤监局继续在“两化融合”和信息化建设上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国家煤矿安监局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出谋划策,并对下一步我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省局科技装备处、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